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Amouwalker ByeBye Applewalker is coming 小蘋亂走來了


哎啊 我的辦公桌與手

因為很多原因,阿貓亂走新生站暫時休息了,
很抱歉我們暫時無法招待各地的朋友來台北玩,
很多人很好奇我們的未來要做些什麼,
阿貓亂走,阿貓老師回到了畫室,和貓咪玩耍、最近進入了手繪美食的路線(?)

小蘋則繼續亂走,在台北過著背包客的生活,
研究如何將旅行愉快的養分,
在生活中綻放。

我們一樣熱愛台灣、熱愛生活、熱愛旅行,
我們的部落格,一樣會留著來介紹台灣好美景、好店、好山、好水、好好玩J
老朋友們到了台灣,別忘了寫封信給我,

有空就一起喝杯茶,沒空就空中相會問聲好。
親愛的,別哭。(我也很想哭啊)

無緣見面的新朋友也別難過,
世界這麼大,我們總有天會相會的。

BTW 如果想念我們的朋友可以到師大的米倉咖啡店,裡面真的有很多我們亂走的東西,樓下來有沙發,有睡過的客人可以下去懷念一下


因為工作的關係,好久沒有時間好好旅行了,
也讓我來好好地介紹台灣,
介紹這些讓我捨不得的美麗。


不好意思,倉促地和大家告別,
這兩年其實發生了很多事,遇見了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我會好好地記錄下來,別忘記,閃閃發亮的這些日子。

Bon voyage
怎麼我明明很久沒出國了 感覺 卻好像出國了很久很久~
各位 再會了 我背上我的包包
前往下一個旅程….Everybody See You Soon!
小蘋亂走....GO! 把生活和旅行的故事 寫在這裡




有些美麗 捨不得

6 則留言:

  1. 你好我来自马来西亚,年尾到台北玩好想住你们家哦。请问2013年11月份是否重新开放了?

    回覆刪除
  2. 你好~請問12/7~10有沒有單人空房或床位?要住7、8、9三晚~10號退房~一個男生背包客~

    回覆刪除
  3. 您好,十月6~11有没有5人的房位,4女生一小孩

    回覆刪除
  4. 您好,十月6~11有没有5人的房位,4女生一小孩

    回覆刪除
  5. 您好,1/30禮拜六請問有兩個人的房位嗎?(上下舖可)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們是韓國學生 也有帶隊的幾位成人 約有40人 住11晚 請問有空位及長住優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