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阿貓亂走第三期展覽「有時候Sometimes…」

阿貓畫室/阿貓亂走展覽空間,不斷挑戰自我!
誰說創作需要門檻,簡單的生活也可以是一場精采的旅行!
我們在亂走,天天都在旅行!
展覽期間歡迎來參觀:

時間:每日13:00~21:00
請來信預約:amouwalker@gmail.com

玩膩了傳統的畫展,阿貓畫室這次想玩玩不一樣的展覽方式,難得有屬於自己的展覽空間,當然要竭盡可能地發揮它的可能性!
阿貓說:「傳統的展覽都將重心放在圖畫的表現,卻忽視了『佈展』本身也是創作的一環,除了平面的創作之外,如何使用外框(卡紙)將畫作與空間做出融洽的結合,也是我們展覽的重點!」

而聯展最困難的地方往往在於如何將完全不同的創作者的作品用連貫起來,要如何用一個共同的主題連串起來這一系列的作品呢?

某天夜深人靜的夜晚,貓老師聽到了遠方傳來的搖滾樂”Sometimes feels so happy, sometimes feels so bad…”(Pale Blue Eyes,Velvet Underground,後用The kills 的版本做成了宣傳短片,讓不能現場看的朋友過過乾癮) 於是,展覽的題目就訂為有時候….有時候,你想做些什麼呢?

六個創作者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小蘋~《有時候想跳樓》描寫在亂走工作的每一天,爬樓梯、掃廁所、和旅客交談,透過作品好像也分享了生活的每一天。


JC~《有時後不想理人》則是描繪偶爾想獨處的心情,有很多種可能、想獨處或是故作姿態、想去很遠的地方、或是專注於自認為重要無比的事


阿貓~《有時後貓在這裡貓在哪裡》則是熱愛貓咪的阿貓日日夜夜和貓咪相處的心情。


佩真~《有時後機車》則是描繪了主角渴望自由與希奇古怪角度發現生活新樂趣的觀點。


阿妙~《有時後想睡覺》有好多種不同的睡覺方式,其實根本是捨不得睡,所以將感情投入於作品,希望作完可以好好睡一覺。



FLOWER CHILD~《有時後沒血沒肉》透過骷顱頭的表現手法,希望在越來越複雜的社會中,依舊保有最出真實的自我,不要忘記。


在常常和客人互動的亂走客棧,上上下下、每一個角落,都藏有這次作者的巧思,樓梯藏在樓梯中,像底片般的小人頭藏在洗手檯中向你對望,或是翻滾女孩的一百個睡姿,在睡覺區陪你好好睡一頓覺、像是動畫一般望向窗外的火車,像是貓咪貓咪爬上去,你絕對想不到為了排這個圖貓老師失眠了多久。



這一次更難得是,十年來阿貓畫室首次有做作品的販售,分享藝術的精神,只要NT100-200元,你就可以擁有一張手工版畫,製作成紀念明信片,也歡迎您來購買!(300元可以郵寄免運費,300以下郵費自付)

手工版畫NT100就可以佔有喔!



阿貓畫室/阿貓亂走展覽空間,不斷挑戰自我!
誰說創作需要門檻,簡單的生活也可以是一場精采的旅行!

我們在亂走,天天都在旅行!
展覽期間歡迎來參觀:


時間:每日13:00~21:00
請來信預約:amouwalker@gmail.com
部落格:

Song of Sometim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